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一代宗师


伟大的武术者遗憾的就是那短暂的一生"
与其说我要介绍"不如说把我喜欢的写在这,让有机会看我写的你了解我多那一点+>

想想,如过没有他。会有现在的甄子丹 李连杰,成龙没有。。改变中国武打片的开创者。之前就是觉得以前的动作武打片太假啦"终于有天有机会做了武打片主角兼武术指导。这改变了他的第一部的动作片唐山大兄也同时改变了华人武打片的未来。



续第一部卖座电影后,接着就是过后许多明星不停翻拍或模仿的精武门 当下没一为华人不认识的片! 有点夸张? 没错!!他就是可以这样的夸张! 哈!
一句东亚病夫。。

是他首次自片自导.

这部电影的成功比起之前的更卖座。总之他的戏就是一部比一部卖座...
这股热潮也振动了好莱坞电影公司有意找他回来当主角但是由于意见不合,他拒绝了。。以前的好莱坞是从来没有华人当主角(现在也差不多...除了成龙,周润发。"李连杰(可是最近他也没什么好戏了)"。。没什么华人能成功当一线主角,有,可是都把华人当日本人拍")离题..... 说回...李小龙成功打入好莱坞的首位华人

动作喜剧<猛龙过江>剧照

后来就是好莱坞电影《龙争虎斗》。。电影出炉后在好莱坞里口碑大增。。可惜在他拍到一半的第二套好莱坞作品《死亡游戏》。。突然病发,就这样一睡不醒了。
李小龙他将 Kung Fu (功夫)一词写入了英文词典,也流传着他开创的武术"截拳道"

不多说=)
详情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3091.html?wtp=tt
精武门里其中一幕里搞笑打扮


《龙争虎斗》里与反派石坚对手戏

其实他生活里并不象你在戏里看到


以无法为有法
以无限为有限



成功开发新的武打片路线
一句"我读得书少,你唔好呃我"流传至今
动作喜剧<猛龙过江>
打进好莱坞首部以华人为主角的戏
遗憾未完之成,只有李小龙的片段剪辑,其他的是替身演出


这绝对是经典..





我的部落格不单只介绍给你们"我会把自己喜欢的放上来让大家分享我的看法,那偶而自己也可以看。。报告完毕 谢谢

一代宗师立小龙,在我心中永远都唔out0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