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四月一号,今天早上就被啊黄吵醒了"没关系反正那时我还在迷湖的"就在半睡半醒里跟他聊聊。然后很快又睡回zzz
为了加多几个帖在部落格的。。今天想写下我一直都留意的几位在影坛有地位大哥。



开始想介绍的是黄秋生:)~秋生哥 我是在一部港剧<黑百白森林>里留意到他的
接着是《放·逐》这戏我喜欢。。后来就留意他的戏了。演技确实超赞~




有机会的话留意下这两部吧





左起:" 林雪 吴镇宇 黄秋生 张耀扬
左下: "张家辉
(喜欢这戏是个个演员我都喜欢,实力派。。一起飙戏 演技一流看到爽。。 任贤齐里是客串但也非常抢戏)

虽然这影帝以前都接烂片的,不过烂片沒有烂角色。全面的实力派,不管他以前什么烂戏,我都有兴趣。留意他的几套戏后你可能也觉得他是一个有魅力有性格的男人。。




比较喜欢他留胡的样

这戏是笑片"《古惑双宝》里面他是老大..我喜欢他这时候的造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